青川QAQ

搞点喜欢的

文章消失就是被屏了,直接私信我要链接就ok

[K漏]元旦贺文

  *突然诈尸

  *ooc预警

  *无意义的小贺文预警

  *食用愉快✨

  

  “我干了,你们随意。”

  哦漏目睹了那位三瓶酒下肚面色酡红分明已经有些不清醒的老班长闷掉第四瓶的全过程,微不可察地抽了抽嘴角。

  看着都觉得胃疼。

  饭桌上陆陆续续也有人开始举起了酒杯子,互相打气一样地说着“干啊干啊”,然后将整杯酒灌进肚子里。

  哦漏的左手握着玻璃杯,里面整杯漂着些白沫的液体让他深深地皱起眉头。

  这会儿脑袋已经有些昏沉了,再喝下去怕是得倒在这里。哦漏想着,眼神习惯性地瞟向右侧的人。

  正巧KB喝完那杯酒,也偷偷用余光看他。

  两人眼神交汇几秒又移开,随即哦漏撑在大腿上的左手忽然被人抓住。

  在开着暖气的房间里,那手温暖得很。

  哦漏没什么反应,他知道KB抓住了他。还捏了捏他的手。

  我喝不动了。

  哦漏回捏过去。

  我也是。

  我们溜吧。

  可以吗?

  我觉得行。

  哦漏小幅度转头看他,他朝哦漏眨眨眼,一挑眉抛了个wink,耳朵上哦漏送的双色的装饰物在暖黄色的灯下发着光。

  KB做了个口型:“配合我。”

  哦漏轻轻点头。

  “你俩又说什么悄悄话呢!”先前喝了四瓶啤酒有些上头的班长囔囔着,“哦漏你怎么还是满的。喝啊!”

  众人的目光都看向两人。

  “不、不好意思,我这个……嘶……”此时的KB面露痛苦,倒吸一口冷气,又缓又艰难地道,“胃不舒服,可能得先走一步。”

  “那我送你回去。”哦漏从KB手里抽出右手搭在他背上,开口道。

  “你俩怎么回事噢,又迟到又早退的。”班长发着牢骚,但看到KB眉头紧锁实在辛苦,只好又道,“那好吧好吧,你们路上小心点儿,KB好好休息。下次可饶不了你们。”

  “谢班长不杀之恩,你们好好玩儿,提前说一句新年快乐哈。”KB被哦漏搀着起身,朝众人不好意思地笑笑。

  “快乐快乐。”众人虽然是一脸“你当我们是傻子么班长醉了我们可还清醒你不就是想提前溜走和哦漏过二人世界么”的表情,但也十分给面子地笑回去。

  那不然能怎么办呢。

  两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经历了千难万险,学校丧心病狂到从哦漏父母甚至KB还在系红领巾的妹妹都请了个遍。两人各自不知道面临了多少唾沫,KB还被他爹揍了好几顿,鸡毛掸子都给挥秃了。

  不过他俩也真是情比金坚,把“任风雨来袭,我自岿然不动”的精神体现得那叫一个淋漓尽致,而且非但成绩没受影响,高考完又双双考入重点大学,成为学校一大传奇。

  这下才总算谁都没法儿讲什么了。

  过程曲曲折折,大家都看在眼里,这会儿他们黏黏腻腻也没什么不好。

  哦漏和KB刚跨出酒店大门,被冷风一吹,脑子是清醒了,却齐齐打了俩喷嚏,揉揉鼻子相视一眼,笑了。

  两人赶紧把搭在臂弯上的外套拢好,哦漏摸出手机看了眼:“你还真会卡时间。”

  锁屏上是两人拿着糖葫芦笑的开心的自拍,竹签刚好指向屏幕上方的时间。23:50,还有十分钟就是新的一年。

  “那可不。”KB笑了笑,“回家吧。走路还是坐车?”

  “走走吧。”哦漏道,垂在腿边的手扣住了KB不知何时摸过来的手。

  “好嘞。”KB乐得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虽然两人牵手不止一次两次,哦漏的态度从觉得羞耻再到没有顾忌,KB曾经深深地反省过自己是不是糟蹋了一张白纸,但是现在看来这样的哦漏总有种说不出来的可爱。

  罢了,糟蹋就糟蹋了,反正也是他自愿的。

  可能是跨年的缘故,大家都待在家里或者在酒桌上吹牛皮,大街上灯火通明却没几个人。

  哦漏和自家男朋友牵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像做梦一样。”他盯着地面上两人拉长又缩短的影子,忍不住感叹了一句。

  “哪有那么多好梦给你做。”KB的声音从他斜上方传来。

  哦漏不去看他,默默翻了个白眼。

  “你还是抓紧我比较实在。”KB又补充道,食指指尖在哦漏手心挠了挠。

  指甲整齐,指头圆润,动作轻柔。

  哦漏怕痒,而且最经不得这种突如其来的痒意,当下汗毛倒立,就要将手甩开。

  KB有意逗他,偏不让他如愿。他握紧了哦漏的手,侧了个身另一只手搂住哦漏的腰。

  “干嘛。”哦漏盯着KB背光的脸。

        睫毛真长。他不着边际地想。

  “亲你。”KB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一本正经道。

  不等哦漏有点反应,KB便俯了身下去。

  一个充满情意的吻。

  “哦漏。”KB咬着哦漏红透的耳垂含糊不清地叫他。

  “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32 )

© 青川QA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