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QAQ

搞点喜欢的

文章消失就是被屏了,直接私信我要链接就ok

[K漏]弃医从我 5

  其实KB只是想看哦漏会不会有除了冷淡以外其他的表情,但是当哦漏将水倒进木桶里并且真的开始脱衣服的时候他有些惊了。

  “你你你等会儿!”

  哦漏把外衣放在臂弯上,回头瞅着他。

  “...怎么?”

  “不是,你你你这个..我...你...我...你来真的啊?”KB结结巴巴地比划了大半天,哦漏全程都平静地看着他没什么反应,他无奈之下最终只好服软憋出一句,“我那个...说笑的。”

  哦漏点头,然后开始脱第二件衣裳。

  “你……”

  “说笑的你还不过去?”

  哦漏背对着他,把两件衣服搭在木桶旁的椅子上。

  “噢...”KB小声应着,默默退到另一边。

  哦漏听着那边没了动静,才放心大胆地解下最后一件衣服。

  他面上淡定,其实一颗心怦怦直跳险些都快绷不住。

  脸烫得有点吓人。

  哦漏坐进桶里,向后靠着闭目养神。

  让人安心的药草味绕在鼻尖,从四肢百骸传来的舒爽感安抚了跋涉一天的疲惫。

  屏障另一边的KB百无聊赖地把哦漏的药枕挼得滋滋响,余光瞟到桌上哦漏那本医书,仔细地观望了一会儿。

  “我能看看你的书吗?”KB眼神不转。

  屏障那头回答他的是一片安静。

  “哦漏?”

  安静持续。

  KB心里咯噔一下扔了枕头快步走到屏障后面:“哦漏你没事儿吧?”

  哦漏背对着他,歪着头没有反应。

  昏黄的灯光在墙壁上打下一片影子,凝神一看,肩膀在微微起伏。

  睡着了。

  确认过没事儿之后KB舒了口气,一眼扫过去刚想转身,却被哦漏半遮不遮的光洁后背牢牢地定在原地。

  看上去像是一块温润美妙的玉。

  沾了水的黑发略显凌乱的搭在哦漏的背上,细细的发丝有些拖到桶外,触了地。

  KB一面看得愣神,脸一面完全不受控制地发热。

  “我只是叫醒他......没有图谋不轨......没有没有没有......”KB碎碎念着,小步小步地朝哦漏的方向挪去。

  蹲着撩起地上的头发放进桶里,带有薄茧的手指不经意间滑过对方的皮肤,KB心情很是微妙。

  他最终把这个微妙归咎于哦漏。

  皮肤也太嫩了吧。

  用力甩了甩脑袋把一些杂乱的想法都扔出去,KB轻轻推了推睡着的人:“哦漏。醒醒,回床上睡。”

  哦漏似乎是醒了,轻轻地哼了一声,缓缓转过上半身,眯眼略略抬头看向他。

  附着一两点小水珠的睫毛轻轻颤动,一张本就人畜无害的脸加上茫然的表情更有些无辜的味道。

  KB被这一看竟莫名其妙地有了点罪恶感,就好像那啥......那个叫......

  偷窥被抓。

  意识到这个的他当即在心里狠狠扇了自己一巴掌。

  昨天烧糊涂了吧,尽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转过去。”

  在KB正谴责自己的时候,哦漏业已回过神来了,他一面示意另个人回过身去,一面就去拿自己的衣裳。

  KB听话地转过身,同时又用自己最小的声音嘀咕了一句:

  “不都是男人么,遮个什么劲。”

  哗啦啦的水声从身后传来,KB正用手指在地上瞎划,动作有些不自然。

  哦漏穿好衣服熄了灯从KB身边走过去,KB还一下一下地戳着地板,只觉得鼻尖缭绕着丝丝的草药香。

  说起来那个木桶里好像的确不是单纯的只放了水来着,药浴啊,行医的就是不一样。

  KB飞快地站起来走到另一边,正打算出声说要不今晚他趴在桌上睡,但看着哦漏慢悠悠地上了床去把药枕摆好,掀开被子一角并且盯着他看的时候,他又懵了。

  他好像听到哦漏对他说“过来睡觉”,但他这个时候精神正有些恍惚着还不敢确认,于是站在原地愣着问:“什么?”

  过去?睡觉?和哦漏一起睡觉?哦漏叫我跟他睡觉?

  “一起睡觉。”哦漏往里面挪了挪腾出一些位置,末了见KB还愣在原地做着嘴半张的“么”口型,略微歪着头想了想,面不改色一脸正经地补上一句,

  “不都是男人么,羞个什么劲?”

------------------
为了证明我真的没弃坑...
晚安!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川QAQ | Powered by LOFTER